流星是陨石的光。

【冰九】疯

(六)

“你当真决定了?”木清芳有些吃惊。

“是。”洛冰河看着沈九,眼神近似癫狂,“我决定了。但是,我必须眉每天都能看到他。”

“……可以,但是我会保证沈师弟他不会看见你。”木清芳犹豫了片刻,“你只能远远的看着他,在他能重新接受你之前,你甚至不能露脸。”

“可以,我接受。”洛冰河答应的干脆得出乎木清芳的意料。

“那我去写信。”木清芳颇有些不习惯这样的洛冰河,他转身,“你也去准备准备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苍穹山。

岳清源佩着面纱,看着床上的沈九,叹了口气。

“当真要这么做?我总觉得这么做,对他过于残忍了一些。”岳清源还是有些犹豫。

“对这种畜生还可惜什么?”柳清歌不屑。

“灵台被毁到这种程度,已是别无他法了。”木清芳说,“师兄你就别犹豫了。”

“我就是怕小九对那畜生动了情,那可就……唉……”岳清源还是犹豫。

“师兄放心,只有那畜生对师弟动情的份儿。”木清芳说,“他毕竟与洛师侄不是一路人,师兄就下手吧。”

“也是。”岳清源终是定了定神,取出一块阵盘,口中喃喃念着法诀,阵盘悬浮起来,骨碌碌在沈九头上旋转着消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等等等等等等,七哥,你再说一遍?”沈清秋差点没摔了扇子。

“我说,我把那个你的记忆修改了一下。”岳清源语气沉重,“他与那人最好的结局是两两相忘,江湖不见,我会把那个世界与我们这个撕开来。”

“……这么做,会不会不太好?”沈清秋思考了一下,说道。

“也是别无他法了,小九的天赋快被他毁完了,再不挽救,他这一辈子就只能是个废人了。”岳清源看着沈清秋,“你能理解若是他醒了,却发现自己这辈子都只能是个废人的心情吧?”

“……七哥,你说吧,你是怎么改的?”沈清秋沉默片刻,问道。

“他的记忆里,你是他弟弟。”岳清源说,“我想,有一个弟弟,对他应该会有些帮助。”

“去罢。”沈清秋“啪”一声合上扇子,朝岳清源点了点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君上,苍穹山那边来信了。”漠北垂眸,把一封书信递与洛冰河。

“……”洛冰河接了信,漆黑的眸子里看不出任何情绪,半晌,他才随意的挥了挥手,“下去吧。”

“是。”漠北答应,转身走出了门。


他已经一周没有看到沈九了……

洛冰河心中的不安加重,他撕开信封,抽出信纸,面无表情的看完了一封信,手指却是不由自主的越捏越紧。

果然……他想。

“你配不上小九。”信中说。

果然啊,自己最后还是得不到他们的原谅吗?最后还是比不过那个洛冰河?呵……

我就知道。

洛冰河眼中的阴郁不断加深,却在看到一旁那一块回忆石时猛地清明下来。


他弯下腰,把头埋在两膝之间,哭得泣不成声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苍穹山。

“师尊!你是不是不要徒儿了?嘤嘤嘤嘤嘤嘤……”洛冰河抱着沈清秋的胳膊,又开始嘤嘤嘤。

“为师只是去参加个比赛而已,别的峰主都不带弟子,我也不好带啊。”沈清秋努力的想把洛冰河从身上扒拉下来。

沈清秋不经意间一扭头就看见了一脸嫌弃的沈九,一脸都写着“我为什么会有这么蠢的弟弟和弟妹。”

“那弟子以幻花宫的名义去也不行吗?”洛.假装可怜巴巴.冰河。

“你是不是傻?幻花宫的跟苍穹山的一起走?”沈九终于受不了了,扇子一合,“弟弟,走了。”

“小九。”岳清源站在不远处,笑的温和,“那个世界已经走了。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!”沈九有些不耐烦,扇子一挥,“随他们去吧,反正和我已经没什么关系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全文完



不许说我烂尾!真的,我觉得这两人之间的结我真的解不开!so,只能委屈一下冰哥了……

评论(13)
热度(1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醉里挑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