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星是陨石的光。

【冰九】疯

※如题,小九疯了。

※是刀。

沈清秋疯了。

事情还得从三天前说起。

当时沈清秋刚经历了一场强制性的房事,遍体鳞伤。

洛冰河掐着他的下巴,问他还愿不愿意做自己的侍妾。

“我不会再骂你小畜生了。”沈清秋冷冷的看着他,一巴掌扇在了洛冰河的脸上,“骂你小畜生是侮辱了畜生。”

那一巴掌并不重。

甚至可以说是很轻,但是它惹怒了洛冰河。

洛冰河命人将岳清源绑来,他手执修雅抵在岳清源的脖子上,哑声说着:“我再问你最后一遍,你,沈仙师,清净峰峰主,是要看着你师兄被斩于你的剑下,还是放弃你那分文不值的尊严?”

沈清秋沉默了。

岳清源却开口了:“小九。”

他神色平静:“不用管我了,七哥欠你的。”

“……”沈清秋缓缓开口了,却还仍是低着头,“掌门师兄……不,七哥……是我欠你的。”

“我让你过来,不是为了看你们兄弟情深的。”洛冰河开口,修雅威胁性的又往岳清源的脖子上勒了勒,“师尊,请吧。”

“我……”沈清秋垂眸,又沉默了。

“不必了。”岳清源朗声说到,“小九,好好活着。”

沈清秋听得话中的语气不对,猛地抬头,却只看见一抹血液飞溅开来,修雅的剑刃瞬间血迹斑斑。

“精彩,太精彩了。”洛冰河大笑,把修雅举到沈清秋的面前,“师尊,这岳清源,你的七哥,可是被你逼死的。你知道吗?”

沈清秋嘴唇发白,整个人都在颤抖。这会又好像是被修雅上面的血液刺激到了,猛地往后就缩。

“躲什么呢?”洛冰河一声嗤笑,“当年你对我做那些事的时候,我可没看见你这样。”

沈清秋一言不发,紧紧的抱着被子,却突然又意识到什么扔开了被子,还是在颤抖。

他们全都是你害死的。一个声音在他耳旁说。

不,不是我!沈清秋拼命反驳。

就是你……你害死了所有人……岳清源,柳清歌,木清芳……你还有脸在这苟且偷生?那个声音突然暴怒。

我……我……沈清秋战栗了起来。

还有玄肃。那个声音忽然又平静了下来。

玄肃……沈清秋抱住头。你是谁?为什么要和我讲这些!

我就是你。那个声音说,只是你不敢承认罢了。

沈清秋晕过去,发了高烧。

洛冰河唤了医官,几个人匆匆忙忙了一整夜,总算是把沈清秋从阎王手里抢了回来。

痊愈后的沈清秋疯了。

他害怕绿色和蓝色,甚至连沈、岳和清这三个字都害怕听见。

若只是这样,那倒也没什么,洛冰河反而更能变着花样儿的折磨他。

可是他在沈清秋那里,已经是个不存在的人了。

沈清秋看不见黑色,每每有黑色,他总觉得,那就是白色。

沈清秋听不见洛冰河讲话,甚至于他在和医官讲话的时候,沈清秋还会好奇地问他们为什么要与空气对话。

沈清秋看不见洛冰河,即使在洛冰河看来,他的眼中全是自己。

但是沈清秋看到的只有空气。

他能看见全世界,唯独看不见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ending



最虐的不是不爱,也不是恨,更不是绝望,是忘记和拒绝想起。

评论(13)
热度(653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醉里挑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